Apple Mac 實驗室

Apple Mac市場佔有比重逐漸增加,進而帶動周邊產品發展,相關需求日益漸增。性能優越的Mac周邊商品,必須要在macOS環境中具備良好的連接性、穩定性、功能性。百佳泰與蘋果合作,推出了Mac配件資格認證,以確保所有配件在Mac系統上都可以擁有高品質性能,進而確保消費者使用時,不會因為各種問題而對產品留下負面印象。

設備最齊全的Apple Mac實驗室

隨著Mac周邊產品市場蓬勃發展,越來越多的廠商開發並販售了很多很棒的Mac配件產品。像是傳輸線、轉接器、耳機喇叭、電源供應器等,一個性能優越的Mac周邊商品,必須要在macOS環境中具備良好的連接性、穩定性、功能性。

為了滿足客戶多元且不同層面之測試,百佳泰自2010年以來,每年不斷更新Mac機種,包含單主機型的Mac系列(Mac Mini以及Mac Pro),螢幕主機一體化的iMac系列,以及筆記型電腦MacBook等,類型多元。

近三年來Apple Mac實驗室的測試設備,更是每年與Apple官方同步更新,每個Mac系列的機種涵蓋率高達百分之百,為業界之最。

目前Apple macOS每年推出一個新版本,升級內容涵蓋其韌體、驅動程式、與各項OS核心服務與功能修正及內建應用程式。在最新macOS推出之際,百佳泰便能即刻針對軟體與硬體設備,如USB、Thunderbolt、AV裝置、Network及應用程式等,進行快速且全面性的相容性檢測。

全方位測試服務 找出潛藏風險

自2015年開始,蘋果MacBook捨棄Lightning連接埠,改採革命性USB-C介面;至2016年推出的13吋以及15吋的MacBook Pro,其USB-C介面更支援傳輸速度達40Gbps的Thunderbolt 3傳輸技術,USB-C已成為Mac產品的標準介面。USB-C因具備多樣化特性,帶給消費者極大的使用彈性,卻也帶來更多更複雜的相容性問題。

根據百佳泰多年測試經驗,在整個MacOS生態圈中,顯示螢幕、USB/Thunderbolt 3裝置以及各式軟體三大項產品,是最容易與Mac系統產生相容性問題。為解決相關問題,百佳泰於第一時間內備齊所需軟硬體資源,為廠商提供Mac周邊產品相容性測試服務。

顯示螢幕

現今使用者追求更生動逼真的影音體驗,各種軟硬體規格越趨多元,而支援USB-C、Thunderbolt的AV裝置或經由轉接器連接的HDMI/DP介面在與Mac系統連接時,經常會發生螢幕黑屏、解析度不支援、畫面出現雜訊、音訊無法傳輸等問題,大幅降低使用者體驗。

USB/Thunderbolt裝置

在筆電趨向輕薄化設計,採用高速新規格的USB-C/Thunderbolt介面之後,各種hub/adapter及dock成為這些輕薄筆電必要的擴充設備。這些常見的周邊裝置,在與Mac系統連接時可能會出現無法辨識,傳輸速度未如預期,甚至會有電源管理操作不當或供電異常等意外發生。面對這樣的相容性問題,廠商不可不慎。

應用軟體

隨著macOS系統每年更新,如何確保自己的應用服務、軟體與最新macOS相容,對廠商而言是極為重要的課題。據以往測試經驗,系統升級後,第三方應用程式更容易受到影響,最常見情況是舊版應用程式與新macOS不相容,導致軟體無法順利執行。

多元解決方案 盡在百佳泰Apple Mac 實驗室

百佳泰Mac 實驗室,擁有最齊全的Mac產品生態圈,可依據產品功能,提供多達數十種測試場景,不論是那種硬體機型、macOS版本,或是各種真實使用者情境的模擬,皆能提供專屬的客製化驗證。同時,百佳泰為ThunderboltUSB Type-CHDMIDisplayPort等各大標準技術指定實驗室,讓廠商一次送件,全部搞定。

Mac配件資格認證服務

身為蘋果QA第三方配件測試實驗室,百佳泰推出的Mac 配件資格認證服務,制定了嚴格的測試標準,以確保廠商Mac配件在MacOS環境下,具備良好的連接性、功能性以及穩定性,提供使用者簡單、穩定、直覺的使用體驗。

Mac 配件資格認證不僅是高端品質的證明,同時更是Apple Store上架審核的條件之一。Mac配件資格證書更是能夠根據廠商需求,提供在地化的語言證明,以協助廠商在競爭激烈的蘋果周邊市場,贏得不同地區消費者青睞並占有一席之地。

配件認證對象

USB-C 配件類 Bluetooth® 配件類
  • USB-C多功能擴充座
  • USB-C行動電源
  • USB-C外接硬碟、人機介面裝置(HID)
  • USB-C轉接器、轉接線
  • USB-C外接螢幕
  • Bluetooth®藍牙®耳機
  • Bluetooth®穿戴裝置
  • Bluetooth®人機介面裝置(HID)

欲瞭解更多相關服務資訊,請點選以下連結Mac配件資格認證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