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 PC/IPC 產業顧問服務

近年來,高效能運算 (HPC) 與人工智慧 (AI) 應用於多種領域,不論是在消費市場或工業電腦,發展趨勢相當迅速。AI PC/IPC的系統效能日益強大,同時搭載高頻高速的資料運算傳輸,各廠商積極推動AI PC/IPC應用生態圈,共同加速產業蓬勃發展。
百佳泰顧問團隊憑藉豐富經驗深刻了解到許多潛在困難及風險!面對高頻高速的趨勢浪潮以及複雜的應用情境和生態圈,企業應該如何因應並確保產品能夠準時上市?

廠商的八大困擾問題

服務項目

擁有三十多年產業經驗的百佳泰,深刻掌握各項最新技術應用脈動,提供採購商、應用服務供應商及品牌商全方位的顧問服務。

Quality Management Consultancy

百佳泰擁有30年以上經驗,緊密地與應用生態圈平台供應商、品牌廠商、方案提供商、產品製造商等客戶合作,清楚瞭解到各產業生態圈產品,在不同開發階段的品質需求。 藉由百萬件以上的專案合作經驗,提供給客戶最全方位的品質管理顧問服務!

顧問服務項目

Project Management Consultancy

Strategy Plan Consultancy

Test Methodology Consultancy

User Scenario Simulation Consultancy

Debug Consultancy

Bug Management Consultancy

ODM Management

Factory Quality Consultancy

RFQ/Tender Consultancy

作為各大協會以及業界主要應用生態的驗證實驗室,我們能夠協助品牌廠商等終端客戶對於新規導入的建議,並確實建立品質提升管理計畫,包含:產品規格制訂、市場與競品調查、供應商評選、上市前驗收要求等,確保供應商的品質。

顧問服務項目

Specification Definition Consultancy

QRS Consultancy

百佳泰針對市場趨勢、產業特性與客戶需求,為客戶打造專屬的品質提升計劃,嚴加制訂了一套符合客戶產品規格與性能的測試規範,以確保產品品質,協助客戶擴大應用生態圈規模,進而加速應用生態圈的完善與品質,帶給終端用戶良好的使用者體驗。

顧問服務項目

Specification Definition Consultancy

Working Flow Definition Consultancy

Qualification

Component Selection/Suggestion Consultancy

百佳泰具有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與良好的應用生態圈關係鏈,能夠協助客戶驗證關鍵部件的品質並提供選擇上的建議。此外,亦能夠推薦品質良好的供應商,節省客戶尋找合格供應商的時間。

顧問服務項目

Component Evaluation

Supplier Introduction

User Scenario Simulation Consultancy

百佳泰隨時掌握各產業的脈動, 深入瞭解各式應用生態圈的應用情境,建置了模擬Real-world的使用者場景,提供更好的驗證顧問服務!

顧問服務項目

Application Field Simulation

User Experience

User Reliability (Working mode)

CA/Benchmark Report

User Acceptance Consultancy

如何確認驗收一直是下游終端應用客戶的痛點,百佳泰擁有豐富的驗證經驗以及使用者情境模擬的顧問能力,能夠輔導終端客戶制訂驗收計畫,同時也可安排專業工程團隊進現場協助驗收執行。

顧問服務項目

Methodology Design

On-site/Off-site Acceptance Service

Failure Analysis/Debug Consultancy

百佳泰30多年來,已協助多家客戶處理超過百萬個Bugs,累積了各種不同的實務經驗,我們協助處理產品客訴問題釐清,提供客戶最合適的解決方法與建議。

顧問服務項目

Issue Assessment

Issue Verification Planning

Fixture Design

Issue Verification Execution

Result Analysis

Solution Suggestion

AI/Auto Solution Consultancy

百佳泰的AI自動化解決方案能協助客戶輕鬆且快速的確認產品允收標準,同時,也協助客戶達到關鍵部件(如:高速線纜)的100%驗收。

顧問服務項目

Customized Solution

Compliance Solution

Compliance Consultancy

百佳泰蘊含多年的測試認證經驗與技術能量,除了能夠提供Wireless、I/O 、 A/V領域等相關認證測試服務,以確保產品符合各項標準規範,亦輔導終端客戶瞭解會員資格申請、認證流程申請,及輔導客戶如何監管供應商品質、logo在新產品規格的建議,搶得市場先機。

顧問服務項目

Membership apply

Submission consultant

Training

Critical Item Inspection/Validation

Certification

Factory Quality Consultancy

百佳泰身為品牌廠商委任的QA合作夥伴,累積多年產線QA經驗,已發展出一套品質管控標準作業流程,在全球因COVID-19疫情肆虐嚴峻狀態下,百佳泰為客戶規劃遠端協作與管理方案,提供在地化服務,解決QA工程師出差不便等問題。不但能夠有效管理在地的產線工程師,執行量產品管,更隨時因應工廠產線動能作動態調整,即時回饋潛在問題予品牌客戶,以利在短時間內修正,有效地建立起雙向溝通橋樑。

顧問服務項目

IQC, IPQC, FQC, OQC

若您對百佳泰AI PC/IPC 產業顧問服務有興趣,或是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

Most Experience Consulting Service

百佳泰顧問團隊累積豐富的產業與專業知識,以及超過30年的實務經驗,整合業界最完整的研發及驗證環境結合自家豐富的經驗與工程資源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整合性的解決方案,協助將客戶所面臨到的挑戰,以更快速、更便利、更完善地服務為提升企業價值與競爭力的機會。

若您對百佳泰AI PC/IPC 產業顧問服務有興趣,或是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與我們洽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