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

SD協會(SDA)致力於制訂引領產業發展SD記憶卡技術和規格的標準,並持續推廣此規格的應用與促進SD記憶卡與設備製造商依照此標準製造相容的記憶卡與裝置,例如數位A / V,無線通訊和數位網路等產品就採用了許多SD標準獨特的優勢。SDA工作委員會不僅定義產品規格與推動SD技術;同時與其全球超過1000間企業會員共同合作,從而增強產品之功能和迅速擴大市場版圖。

諮詢

百佳泰為國際標準ISO/ IEC 17025認可的實驗室與SD協會(SDA)指定的測試實驗室

身為國際標準ISO/ IEC 17025認可的實驗室與SD協會(SDA)指定的測試實驗室,百佳泰依據產業標準為大家量身打造符合其產品要求的測試計劃。該計劃涵蓋了硬體測試(Hardware Test)、互通性測試 ( Interoperability Testing)、資料存取壓力測試 (Data I/O Stress Test)、性能測試 (Performance Test)、以及插入耐久性測試 (Insertion Durability Test)。

 

百佳泰為唯一能夠同時提供UHS-II、SDHC/SDXC以及傳統SD驗證測試的指定實驗室

在SDA相容性委員會的要求下,以自身之認證經驗協助研究產品相符性問題。不僅多年來持續參與協會在技術進程的討論、支持相關規格標準的行銷推廣活動,更代表SDA協會在過去舉辦了不少SD互通性活動。透過這些活動,致力於提升SD產品整體品質,取得SDA相容性委員會的信任,並與世界各地的SDA企業會員建立緊密且深厚之關係。

 

SD卡/主機測試服務內容

  • 硬體測試 (Hardware Test)
    協定標準符合性、訊號品質、機械設計和耗電率
  • 互通性測試 (Interoperability Test)
    確保與各種SD卡和主機設備的產品互通性
  • 資料存取壓力測試 (Data I/O Stress Test)
    以百佳泰設計的工具來測試混和情境下資料的存取性能和穩定性
  • 性能測試 (Performance Test)
    驗證SD卡的資料傳輸速率與設計規格與競爭者的差異分析
  • 插入耐久性測試 (Insertion Durability Test)
    驗證SD連接器在數千次插拔過程中與插拔後的品質

欲瞭解更多SD測試細節,請【點選檔案】

 

關於SD

SD協會(SDA)致力於制訂引領產業發展SD記憶卡技術和規格的標準,並持續推廣此規格的應用與促進SD記憶卡與設備製造商依照此標準製造相容的記憶卡與裝置,例如數位A / V,無線通訊和數位網路等產品就採用了許多SD標準獨特的優勢。SDA工作委員會不僅定義產品規格與推動SD技術;同時與其全球超過1000間企業會員共同合作,從而增強產品之功能和迅速擴大市場版圖。 想了解更多有關SD協會的訊息以及其最新動態,請參閱SD官網

 

相關測試

  • 環境可靠度測試服務 
  • 偵錯服務